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19:35    来源:

 

201812日下午4点,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科二号楼A421召开工会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分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煜坤主持。  

会上,各分工会委员工会组长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依次进行了2017年工作小结。

王煜坤对2017年学院分工会工作分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指出了2017年分工会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2018年分工会工作的思路和设想。他要求各分工会委员工会组长认真回顾2017年分工会工作,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在期末拟召开的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上组织研讨,形成定稿

王煜坤还就近期的教代会提案、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筹备、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