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2018年春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15:32    来源:

2月1日上午,土木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三会议室举行离退休教师2018年春节座谈会,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院长李传习、院党委书记张可荣以及全体在长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煜坤主持。
    李传习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代表全院教职工向离退休教师致以诚挚的慰问。他从学院现状和工作思路、成绩与特色、今后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座谈会是学院与离退休教师之间、是离退休教师互相之间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欢迎大家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张可荣从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之后,与会的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表示听了李院长、张书记发言后倍感振奋,同时也对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建设以及科研、师资、实验室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的同时,李传习、张可荣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解释说明。
    最后,张可荣作总结。他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表示所搜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会尽快整理、落实。他恳请离退休老同志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