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女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11:42    来源:

为丰富我院女职工业余生活,促进女职工之间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于317日组织了“激扬青春活力,展示魅力女工”主题春游活动。

早上8点,大巴车从金盆岭校区出发,载着女职工一路欢声笑语来到浏阳皇龙大峡谷。皇龙大峡谷景区古藤老树、奇山怪石、鸟语花香、瀑布飞溅,置身其中让人心旷神怡。学院分工会组织了素质拓展登山赛,自景区入口为起点,皇龙瀑布为终点,一路上大家踩“浮动梅花桩”,过“双龙潭”,勇渡“铁索桥”,穿“壁虎网”,“滚木桥”,爬“云梯”,20个拓展项目让大家充分感受了“欢乐向前冲”的惊险刺激。

之后,大家在梅田湖风景区欣赏了稻草艺术,在松山屋场油菜花海欣赏了一望无际的油菜花,下午630分结束愉快旅程。整个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踊跃参与,积极配合,充分展示了土木女工风采。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