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5:27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3月14日,阳光和煦,春暖花开。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土木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去长沙县江背镇锦绣江南农庄踏青赏花,感受乡村风光。

锦绣江南农庄空气清新,鸟语花香。樱花林里,油菜地里,花儿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美不胜收女同胞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穿梭于花海之中,赏花、拍照,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陶醉于自然的魅力,娇艳的鲜花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一边欣赏着乡村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声笑语在山中萦绕,给寂静的农庄增添了许多的热闹与活力。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快乐的时光虽短暂,但是欢乐和谐的气氛却在蔓延为大家更好投入工作注入了新能量。

 

 

(文、图\尹晖英  审\陈伏彬)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