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
党群工作

土木学院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6:3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4月20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陈伏彬主持。

 

 

陈伏彬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提出了大会选举工作监票人建议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对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过程进行了说明,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参会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现场酝酿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接着,参会教职工暨工会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现场计票、统计,曹一家、丁丹、陈伏彬、黄阿明等14名同志当选为出席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双代会”代表。

 

 

会议计票期间,学院分工会还为4月份过生日的10位教职工举办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感谢老师们以学院为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热情,感谢老师们始终青春向上,为大家带来快乐与幸福!祝愿老师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铭记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永怀“青春”之心,在教育强国的征程中携手同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尹晖英 图\白皞 审\陈伏彬 董治佑)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