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调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0:26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2019年我校设立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用于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生源调剂生,我校将根据报名和复试情况择优录取。

一、基本条件

1.申请考生本科毕业院校及报考院校均为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学习形式应为普通全日制。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同时初试科目须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3.只接收学术型专业申请调剂者,且成绩需达到我校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

二、接收专业


三、调剂程序

1.提交申请。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申请表》(见附表)交至相关学院(也可将申请表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各学院联系方式附后。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31617:00

2.资格审查并复试。各学院组织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经学校审批同意后予以公示。

四、其他

1.被我校确定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完成确认流程,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2.申请者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调剂或录取资格。

3.研究生院根据各专业考生申请调剂的情况进行名额分配。

4.本通知的最终解释权为我校研究生院。 

附表  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生源调剂专项计划申请表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225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