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

岩隧系曾铃老师面向2016级岩土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展公开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9日 14:20    来源:

2017526日,岩土与隧道工程系曾铃博士面向2016级岩土专业硕士研究在工科三号楼B225开展了题目为:《数值计算软件在岩土工程中的应用与实例》的学术讲座,我院岩土专业的近5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曾老师主要从软件的功能、学习的方法、如何运用于工程实际等方面向同学们对岩土工程专业常用的FLAC3DGEO-STUDIO等数值计算软件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曾老师利用多种软件开展的相关科学研究向同学们做了算例演示。

曾铃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在同学们中激起强烈反响,与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软件学习时机选择、开发软件拓展功能等诸多问题,饶有兴致地跟曾老师进行请教和深入交流,曾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讲座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对岩土专业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对广大同学学习起到了重要的激励与启发作用。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