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学术报道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27日 00:00    来源:

桥结学院特邀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副教授邹小伟博士来我校讲学

1226日下午,在12教学楼200会议室,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教授邹小伟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一个关于国际期刊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的专题讲座。

桥梁与结构工程学院李传习副院长代表学校对邹小伟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参加讲座的教师及学生介绍了邹博士的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邹小伟博士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澳大利亚的研究生教育模式,并以“ResearchingWritingPublishing”为题,分“怎样开展科学研究、如何制订完善的研究方案、怎样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如何向权威国际期刊投稿”等几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英文论文写作及发表的知识、方法与技巧,最后根据自己多年写作发表论文及担任权威期刊审稿人的经验,向师生们介绍了提高权威国际期刊论文投稿命中率的技巧。报告过程中,邹小伟博士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全场听众发出阵阵会心的笑声。

最后,李传习副院长对这次讲座作了简要总结,并且对邹小伟博士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全体师生对邹小伟博士精彩实用的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许多师生都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于今后的学习与研究,特别是即将毕业需要写论文的研究生,具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