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广州市建委梁硕教授级高工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08年06月03日 00:00    来源:

62下午,梁硕教授级高工应土木与建筑学院的邀请,在12-200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广州世界第一高电视塔设计、施工与管理》的精彩讲座。会议由副院长李传习教授主持。

李传习教授首先对梁硕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简历及其主要科研成果作了简要介绍。教授首先介绍了世界观光塔的发展概况,接着从基本情况、设计、科研实验、施工、建设管理和建设发展等六个方面,具体讲解了广州塔的一些相关的知识,广州塔建筑高度为610,位于广州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轴的交汇处,是一座以观光旅游为主,具有广播电视发射、文化娱乐和城市窗口功能的大型城市基础设施,将为2010年在广州举行的亚洲运动会提供转播服务。

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其渊博的知识与深刻的见解,使到场的老师及同学深受启发和教益,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称赞和阵阵热烈掌声。最后,李传习副院长对这次报告作了简要总结,并且对梁硕教授的到来再一次的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