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和我校企业技术研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7月08日 00:00    来源:

合作双赢 联盟创新

200877下午,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和土木与建筑学院技术研发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16205室隆重举行。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新平、副总经理梁振西等,土木与建筑学院院长颜东煌、院党总支书记陈若玲、副院长刘扬、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教师代表出席签字仪式。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是国内知名的路桥工程施工企业,特别是大型桥梁建设技术享誉国内外,具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土建学院近几年狠抓科研队伍建设,坚持走产学研发展的道路。在大型桥梁施工监控、施工技术研究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与我校土木与建筑学院的合作,一定会带来企业项目资源与高校科研力量的整合优势,双方将对桥梁、隧道工程的设计、施工、监控与养护中的关键技术进行联合攻关,对国内外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等进行应用开发和升级改造。通过联盟创新共同推进路桥科技的发展。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