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我院教师参加ACEM16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7日 00:00    来源:

ACEM16会议全称为“2016年土木、环境和材料研究进展世界会议,于2016828—91日在韩国济州市的ICC Jeju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国际结构工程与力学协会(IASEM)和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联合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约4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韩艳副教授、李春光博士以及胡朋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韩艳副教授应邀为“Wind Fields Measurement and Simulation”分会场的主持人。会议期间,韩艳副教授作了“Large eddy simulation of the wind environment in urban residential areas based on an inflow turbulence generating method”的报告,李春光博士作了“Field measurement of wind characteristics in mountainous valley terrain”的报告,胡朋博士作了“Wind characteristics over a simplified gorge by wind tunnel test”的报告。

本次会议旨在为解决全球范围的基础设施、新材料以及环境等问题迈出第一步,同时为从事该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拓展了我院参会老师的研究视野,进一步了解国际上桥梁风工程领域的诸多前沿研究,为今后的相关研究工作提供指导和借鉴作用。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