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城市规划系参加“2016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

2016920日至22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的2016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西安举办。土木与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袁敏老师和刘丹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年会以新常态、新规划、新教育为主题,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子来教授,美国纽约城市大学Cindi Katz 教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子瑜,陕西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王晟,西安市规划局副局长陈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刘加平教授,以及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出席了开幕式。全国各城乡规划院校、行政管理部门、规划院、设计院、出版社等单位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老师分别参加了规划系主任联席会和分论坛报告会,参观了城市设计课程作业展、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查报告展和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展。这次研讨活动拓展了我院参会老师的研究视野,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