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土木与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参加第30届欧洲规划院校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7日 14:20    来源:

2016710日至14日,第30届欧洲规划院校大会(Association of European Schools of PlanningAESOP)在葡萄牙里斯本召开。本次会议由里斯本大学承办,主题为面向场所特质的空间对话:培育欧洲的多维规划(SPACES OF DIALOG FOR PLACES OF DIGNITY: Fostering the European Dimension of Planning。土木与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刘丹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并宣讲了论文。

本届会议共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000余名代表与会。此外,论坛还邀请到多名国际城乡规划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会,其中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Joan Clos,国际运输论坛秘书长 José Viegas2016年欧洲规划院校大会主席Simin Davoudi教授和里斯本大学教授Viriato Soromenho-Marques等发表了主旨演讲。

此次会议就21个议题展开了广泛的研讨,通过参加这次国际会议拓展了我院参会老师的研究视野,加强了与国外规划院校的交流,了解了国外城乡规划领域的诸多前沿研究,为今后的相关科研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