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土木与建筑学院城市规划系参加“第五届清华同衡学术周”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10:13    来源:

201760509日,由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主办的“2017第五届清华同衡学术周在北京举行。土木与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系刘丹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届学术周以健康城市为主题,齐聚行业内外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城市在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之上,如何实现更多、更高的城市发展目标,建设全面健康的中国城市。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唐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石楠,清华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庄惟敏,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中山大学城市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教授何艳玲,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副研究员、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涛,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和区域规划系主任、北京大学城市规划设计中心主任吕斌,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袁大昌,清控人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晞,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清华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尹稚,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袁昕等出席。

会议期间,我院参会老师与广大规划同仁一起,通过对健康城市主话题的延展,围绕城市设计、绿色城镇化、遗产保护、城市照明、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创新、特色小镇、城市停车以及居住社区等分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