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党支部成功举办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7:25    来源:

2020128日下午,岩隧党支部与系、实验室联合策划,在岩隧系办公室(党支部)成功举办了岩隧系教师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刘龙武教授和周尚志副教授做专题讲座;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周德泉教授主持,张永杰主任和胡敏博士等20余名教师全程参与学习讨论。

刘龙武教授主讲题目是:水毁堆积体滑坡软土化滑坡与改性加筋土新技术研究。他详细分析了水毁堆积体滑坡、软土化滑坡特征,介绍了改性加筋土新技术研究成果,分享了工程应用的成败得失。激情的演讲引起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

周尚志副教授主讲题目是:岩土结构体试件破损过程的试验研究、混凝土动静力破损过程的数值模拟及细观力学分析。他详细讲述了研究思路、内容和主要创新点,并饱含深情的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赢得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学术沙龙是岩土与隧道工程系在后疫情时代开展的规模最大、参与教师最多的内部学术交流会,为广大中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增强了全系教师的凝聚力和原动力!

(文/黄戡 图/周德泉 审/蒋友宝)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