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我院师生参加第六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暨‘结构有形.创新无限’建筑结构中青年论坛(北京•上海站)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6:33    来源:

20214月16-18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学报》杂志社、清华大学和同济大学共同主办,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清华大学土木工程安全与耐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北京市钢与混凝土组合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建筑结构基础理论与创新实践论坛暨‘结构有形.创新无限’建筑结构中青年论坛(北京•上海站)在北京隆重召开。包括7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近500位结构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高校师生、设计院的结构设计师以及媒体嘉宾参加了本次论坛。

我院副院长蒋友宝教授,以及王福明老师、周浩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我院师生积极与参会代表就建筑结构领域的前沿问题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在该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后,我院师生赴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工程抗震研究所副所长程绍革研究员和罗开海研究员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文 图/王福明 审/蒋友宝)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