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旧_科研与科技服务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实验力学大会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0:33    来源:

2021年4月23-26日,由中国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业委员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共同主办,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实验力学大会暨重大装备实验与测试技术论坛在浙江嘉兴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实验力学领域近千名专家和学者共聚一堂,交流实验力学最新进展,共商实验力学发展大计。本次会议除大会主旨报告外,还设立4个主题会场和11个分会场,参会代表来自百余所高校、30多个科研院所和20多家力学检测设备知名企业。

我院教师李君高级实验师和董帅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董帅博士做了《基于同态滤波的非均匀光照环境下圆形标识点鲁棒定位》的分组报告。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参会专家学者就实验力学领域的科研与教学进行了深入探讨,增强了国内学者对长沙理工大学在该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学术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 图\张康 审\蒋友宝)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