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致敬战疫英雄,争当时代先锋”-- 土木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抗疫纪录片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15:55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在这场与时间赛跑抢夺生命的抗疫战役中,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以超乎寻常的气魄和担当,展现了强大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引导研究生们感恩前线工作人员,立志专业报国,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线上观看纪录片并征集观后感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研会提供了部分战疫纪录片链接,如《武汉24小时》、《中国战疫录》、《英雄之城》等,组织研究生们在线观看。观看后,许多研究生纷纷投来自己的观后感,表达了对那些为了武汉、为了国家不顾个人安危的医务工作者以及其他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致敬。最后,学院评选出了6篇观后感、2篇诗歌、1份其他类作品等一系列优秀作品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激励研究生心存感恩,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能够冲锋在前,做“专业报国”的行动者。


 


 

(文/李耕  /汤健  审核/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