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的科研攻略:土木学院举办第十五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线上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17:38    来源:

为促进研究生的学术文化交流,提升土木学子的科研动力土木学院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我的科研攻略线上征文活动。该活动作为土木学院学术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发研究生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和潜力提高研究生学术参与感、拓展学术认知视野、深化学术交流

本次征文活动向广大研究生征集一切与科研相关或者能提升个人科研水平的攻略,各年级的研究生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截至56日共计收到投稿四十余篇,内容涉及各类助研app、网站等神器的安利;实用的论文写作技巧;CADMIDASANSYSABQUES等专业软件的操作技巧以及科研生涯的经验心得等各方面。最后,通过学院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认真评选,将优秀作品“土木研华”公众号进行了展示和推广院研会也正在将优秀作品进行整理,准备装订成册供研究生参考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研究生们的学术交流,也为营造我院“防控科研两不误”的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耕  /汤健  审核/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