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

严把党员“入口关”: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拟发展对象云面试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7:23    来源:

4月13—14日,土木工程学院以线上形式对院内党员拟发展对象进行面试考察。经过自愿报名、班级推优、组织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25名本科生拟发展对象进入面试环节,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小军,本科生各支部委员参加面试。

 

 

面试中,首先由党员拟发展对象向所在党支部汇报近期表现情况、对党的认识及入党动机。随后,各面试组在组长的带领下一一对拟发展对象进行面试,面试采用“一人提问,多人同时审查”的方式,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群众基础以及在疫情期间的所做贡献等方面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考察。大家也畅所欲言,结合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谈了自己心目中大学生党员应有的形象并勉励自己。

 

 

本次党员发展考察采取线上面试的新形式,各拟发展对象在相对轻松的氛围中向组织介绍自己的情况。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提高新党员质量。

 

                                                      (文/施皓 王吉坤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