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9:34    来源:

4月27日晚,在开班典礼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21期预备党员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开展《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专题党课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龙承运老师应邀主讲,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小军21期预备党员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龙承运对“为什么接收新党员要有预备期”,“党的教育管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四大方面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入党时间,预备期和党龄的计算、预备党员与正视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异同、如何正确对待预备期,使学员对“预备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强调今后即使成为了正式党员也要常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行反思总结。

 

 

最后,龙承运对学员们针对课堂内容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与了解答,同时也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文/ 谭松梨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