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展对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6:24    来源:

43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联合文新系、法学系分党校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党员展对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余乃忠应邀主讲,第11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余乃忠从“历史地位”、“主要内容”、“科学体系”、“实践要求”四个方面向发展对象详细介绍并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余乃忠指出,这一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发展,也是多重逻辑的必然结果,更是马克思主义的原创性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根植于新的实践,并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而得出的,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他如是强调。他希望各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投身于建设,为国家民族做出更多的贡献,体现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

 

 

结合疫情,余乃忠谈到,这正是一次应对重大疫情的新思想践行,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立场,通过与西方国家在疫情期间的表现对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进性、优越性。通过本次课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从“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实践”三个方面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文图/施皓 审/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