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0日 22:52    来源:

 

院属各学生党支部: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的提示》等文件精神,现就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1、各支部应积极开展专项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并根据支部实际情况,把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有机结合起来,把主题党日开到服务全院师生的一线。具体可开展毕业设计指导研讨会、延长学制辅导学习会、未就业学生帮扶活动、学科竞赛指导会、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专题党课等形式丰富多彩、内容切实有意义的1次党日活动(可视具体情况吸纳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2、开展志愿服务与争先创优活动。各支部应组织广大党员立足疫情实况、立足党员信仰、立足学习要求,认真落实党日活动相关要求,在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和不危害公共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主动开展个人或团体志愿服务与争先创优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可为深入社区、家庭防疫形势政策宣讲,精准扶贫扶困调查及实践,线上心理辅导、学习辅导等,切忌形式主义作风,务必真实有效有所收获,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加强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和引导。请各支部明确党日活动主旨及形式,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明晰相关学习及实践内容,认真组织、注重实效、加强督促,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维护党员良好形象。

各支部应在5月25日前填写好附件:“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表》,并将活动新闻及照片等相关材料(统一命名为:“xx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材料”),发送至邮箱csust2020@126.com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0年5月9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