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木与建筑学院关于认真做好新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10日 00:00    来源:

各年级、班级:
为了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选拔出一批德才兼备的学生担任我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土木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就新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
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组成如下:组长由党总支副书记毛光华兼任,副组长由院团总支书记邱国良兼任,组员由刘霞、刘卓明、黄黎明、阳伶、王勇、肖寒、张翼兼任。
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织、协调本次
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二、相关工作及日程安排
120088317时整,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院现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年级分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宣传发动。
2
83191
符合竞聘条件并有竞聘意愿的学生填写《土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选申请表》(申请表在http://210.43.192.5/pub/qjxy/xyggl/中下载),并交所在班级,由班长统一交至年级辅导员处。
3
91,年级辅导员分别对提交了《干部竞选申请表》的学生进行初步审查并签署审查意见,择优向学院推荐竞聘候选人;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各班、各年级推荐的候选人作进一步审查,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
4
92下午230分,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1B-102室,学院组织学生干部竞选大会,由学院
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现任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中未参与竞选的主要学生干部、各班推荐2名学生代表(非竞选人员)组成竞选评委。所有正式候选人均需公开竞选演讲(演讲时间控制在2分钟以内),并现场回答老师及学生的提问。所有候选人演讲结束后,竞选评委在现场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民意测验。
5
92晚上以前,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竞选演讲、民意测验结果及其他方面了解的情况,研究、确定拟任用的学生干部名单,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同意后将名单予以公示。
6
94,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任用学生干部名单报学院党总支审批。学院党总支审批同意后,报学校团委备案。
7
95开始,新一届学生干部上岗试用,试用期为一个月。
试用期满合格的,由学院正式下发任用通知。
三、工作要求
1、全院学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正确对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各班级要顾全大局,在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的领导和组织下,严肃、认真地做好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并积极支持、配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相关组织工作;
2
、所有报名参加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选拔的候选人以及被学院选拔任用的学生干部都要树立全局观念,顾全大局,积极接受组织的挑选,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

二00八年八月三十一日


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发:院属各年级、班级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