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与计通学院联合举办十月诗会之“以诗会友”活动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3日 00:00    来源:

1020号晚上7:00,土木与建筑学院和计算机通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十月诗会之“以诗会友”活动在云塘校区的文化广场拉开序幕。两个学院的学工办老师和8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十月诗会之“以诗会友” 活动以歌颂改革开放三十年和北京奥运成功举办为主题,通过男女赋诗和现场表演书法,热情地讴歌了改革开放30年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真挚感情,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在活动中还设立了观众互动环节引得周围的同学纷纷参与,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认为此次“以诗会友”活动,不但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更重要的是加深了自己对祖国改革开放3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自身的爱国热情。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