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关于举办“原创手机动漫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29日 00:00    来源:

1.请各班认真组织学生参与免费体验活动,各班团支书将参与体验学生的电话号码(限移动)按附件要求填写好,在114前交各年级主任处。特别提醒:本次体验为免费,各班上交名单时要征求同学意见。

2.请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同学参与“原创手机动漫制作”大赛,特别是城规、建筑学专业的同学,学院将组织评比。05级建筑学,06级城规、建筑学,07级城规、建筑学专业各班级至少要上交作品10件,大赛作品以四格漫画(gif格式 文件大小50k以内)的形式提交,文件名为作品名加(本人姓名)。各班班长将作品电子版收齐,并进行登记,在1120前交至学工办。具体要求见附件。



附件:

·关于开展原创手机动漫大赛的通知.doc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