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木与建筑学院“四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08年11月03日 00:00    来源:

1030号晚7: 30,土建学院“四星”大赛决赛在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光华老师、院团总支书记邱国良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亲临大赛现场,0708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也积极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加油。

此次比赛持续两个小时,首先所有比赛选手随机抽签,分成AB两组,两组一对一进行初轮淘汰赛,最后A组取得胜利,淘汰2人, B组淘汰3人,然后,突出重围的5位选手进行总决赛,最终,前三甲在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加油声中脱颖而出。整场比赛有笑星们精彩爆笑的小品表演,有舞星们清幽而又多姿的舞蹈表演,有歌星们充满激情、散发出朝气与活力的歌曲表演,也有乐星们曲径通幽的乐曲表演。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使人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时而使人投入那悠远的歌声。选手们们栩栩如生的表演中,观众的掌声不断迭起,全场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

选手们淋漓尽致的表演,现出了他们自己的张扬个性和青春活力,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