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我院在学校体育知识抢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08年12月03日 00:00    来源:

为深化青年学生对体育文化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校团委近期举办了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体育文化知识竞赛”。竞赛的内容有关于奥运知识、体育运动发展史、体育运动常识和各类比赛规则。

1125晚,预赛在综合教学楼举行,以学院为单位的16个参赛单位分为四个组进行比拼,每个参赛单位派一名领队及4名选手参赛。我院竞赛小组由城规08-1班的宋诗雨、岩土08-1班的张恒臻、工力08-1班的韩潇、建土08-2班的肖森四位同学组成,最后我院与文法学院、城南学院、水利工程学院携手从各小组突围胜出,进入总决赛。

27日晚,体育文化知识竞赛决赛在文法楼B204教室举行,会场上团徽高悬,院旗飘扬,张灯结彩,一副“体育运动全民共参与,知识竞赛选手显风采”的对联引人瞩目,观众热情似火,掌声如潮。

在口号大比拼环节中,我院“土建出场,势不可挡;土建出击,必争第一”,喊出了自己的风采和气势,口号比拼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开始。

第一个环节“独闯奇关”,是个人必答题的选择题,未答出者其他选手在主持人宣布开始抢答以后可进行抢答,但任何人之间都不允许讨论。第二轮“争分夺秒”,是团队抢答题,之间还穿插着搏题的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智慧和灵敏度,不甘示弱,争取得分。啦啦队的支持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比赛休息期间,热情的嘉宾带来了精彩的的表演,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在比赛进入最后时刻,我院暂时以30分的分差落后于文法学院,在最后一个搏题机会中,我们团队勇敢的选择搏题最高分值30分并回答正确,两院比分相同进入加时环节;加时环节以一道抢答题赛出胜负,我院最后不负所望,成功抢答成功回答正确,最后以10分优势反败为胜,勇夺桂冠!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