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报告评选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

根据校团委及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调查工作要求,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完成了实践调查报告。从060708级上交的580余份调查报告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工办老师通过两轮认真筛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各10名。

学生的寒假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主题丰富,贴近大学生活实际。有金融危机对就业形势影响的调查分析,有改革开放带动家乡脱贫致富的研究报告,有对生活小区超市发展的调研报告,有对大学生消费能力、学习与能力、寒假家教等的调查比较。特别是城市规划专业08-1班周娜同学的《关于祁东观音桥至道口路段各超市的社会调查》,用大量的表格、图片、数据对家乡超市的规模、格局、发展进行了细致、详实的调查研究。

寒假社会实践,既充实了学生的寒假生活,又增强了学生的观察调研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1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