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全面拉开学雷锋活动的序幕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05日 00:00    来源:

22534,土建学院各班纷纷召开以“雷锋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拉开了学院学习雷锋活动的序幕。

各班主题班会形式多样、各有特色。雷锋故事会以分享雷锋小故事的形式让班级同学了解更多雷锋的优秀事迹;雷锋诗歌朗诵抒发了对雷锋精神的赞美和讴歌;“雷锋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讨论会启发了大家对自己学习生活的思考。丰富生动的班会,让全体学生重温了那段历史和雷锋精神的崇高伟大,唤起了大家对热爱集体、无私奉献、关心同学的追求,激发了我们对如何继承优秀传统、肩负时代重任的思考。

3月学习雷锋活动月,我们会继续追寻雷锋的先进事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延续。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