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记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学雷锋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06日 00:00    来源:

35,天气依旧寒冷,仿佛冬季还未完全逝去。但是,土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不畏寒冷、热情高涨,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在工科二号楼A区的教学楼及周边绿化带开始了“学雷锋美化校园”活动。

绿化带边堆积已久的建筑沙土,再沉再重也打消不了志愿者们向雷锋学习的高昂热情;久未擦拭的走廊扶手、教室窗户在我们志愿者的劳动下露出了清澈的明眸;被白色垃圾污染的绿化带,终于绽放盎然绿意。看到这些被自己精心打扫的教学楼变得如此舒适清新,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一个个笑开了花。

今天的学雷锋活动只是一个窗口,我们的志愿者们会把自己的爱心和热情带到更多的角落,让雷锋精神永远传递。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