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举办“结构模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13日 00:00    来源:

为辅助开展“每周一模”科技活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满足学院结构模型爱好者的要求,土建学院312日晚7点半,在综合教学楼A404举办了一场“结构模型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湖南省第三届土木建筑类大学生结构模型创作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莫凯、张金星、彭侃三名同学主讲。他们运用大量的图片和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模型制作的基本知识,深入浅出地讲授模型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他们幽默风趣的讲解受到了在座同学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教室内座无虚席,整场讲座生动精彩,会场秩序井然,互动环节异常精彩。此次讲座,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制作结构模型的积极性,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