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同奋进——红色电影展”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5日 00:00    来源:

324730,土木与建筑学院在综合教学楼B304306307教室,举办了 “我与祖国同奋进——红色电影展”活动。

我院精心挑选了《侦察兵》、《奇袭》和《长空雄鹰》三部红色电影进行了放映。《侦察兵》中的郭锐智擒敌人搜索队长和情报处长,获得了准确情报,击退了前追后堵的敌人,有利地配合大部队全歼了丰城之敌;《奇袭》中的方勇在紧急关头不顾生命安危,把中吉普开下悬崖坠毁,机智摆脱了敌人的追击;《长空雄鹰》中的高骏涛带领他的三中队按新方案胜利完成保桥任务,将威震欧洲的美洲虎大队打得落花流水,使敌人阴谋彻底破产。剧情跌宕起伏,具有很大的代表性和教育意义。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重温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追忆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高尚品质,在学生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