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开展“我爱长沙理工大学”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6日 00:00    来源:

激发学生的爱校、荣幸热情,土木与建筑学院3月底至4月初举行了“我爱长沙理工大学”主题征文活动,并于41015日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A区大厅推出征文展。

本次征文的主题是我爱长沙理工大学,全院三个年级有近200名同学踊跃参与了投稿,每位同学都以鲜明的主题、积极向上的内容表达了对理工大学不平凡的爱、对云塘校区的深厚情。经过严格筛选,我们评选出一等奖四篇、二等奖五篇、三等奖八篇、优胜奖十二篇。在工科二号楼A区大厅成功推出了征文展,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学生的观看。

征文系列活动,提升了学院学生对美丽云塘的热爱,增强了学生的爱校、荣校情谊,提升了学生对理工大学的归属感,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