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0日 00:00    来源:

新学年伊始,为更好的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土建学院于98日下午一点半在云塘校区综合楼举行了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毛光华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毛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院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学生会需要有待加强的一些工作,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一些殷切的要求。

然后,院团委书记黄黎明老师对选举工作的相关流程、规则进行了说明,并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最后,经过激烈的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代表民主投票、学工办老师综合考察,产生了以张婷婷同学为代表的45名土木与建筑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在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团学工作一定能够更上一个台阶!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