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妙趣横生,悠悠诗会——土建学院举行诗会抢答赛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22日 00:00    来源:

为弘扬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操,积极引导大家良好的学习风尚,1016日晚上730,土建学院在工科2楼六楼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诗会抢答赛”。

诗会以“品国学文化大餐,树时代爱国先锋”为主题,参赛队伍包括0809级各班级。诗会一开始就洋溢着浓郁的诗词文化意蕴,比赛环节更是精彩纷呈。“独闯奇关”的趣味盎然、“共渡险关”环节队员们的团结协作、“知识陷阱”中的奇思妙想,还有“争分夺秒”中的紧张刺激,都让参赛的队员们领略到彼此深厚的文化素养,更对我们中华民族悠长精湛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