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成功举行09级年级分会竞选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22日 00:00    来源: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09级的年级工作,使我院09级新生尽快融入到整个土建大家庭,1017下午一点,土建学院在综合教学楼A101102103教室举行了09级年级分会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非常积极,报名人数多达400多人。

竞选以个人演讲、回答评委提问等形式进行。演讲阶段,每位竞选者踊跃发言,阐述了自己对所竞选部门的工作展望以及相应的竞选优势,现场气氛相当活跃,同学们有的发言诙谐幽默,有的言简意赅,但都让人印象深刻;提问期间,院学生会各部部长针对年级工作向竞选者们提了很多问题,他们也是应答自如,每个人都充分地表现出了加入学生会的自信和真诚。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