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院举办0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日期:2009年10月26日 00:00    来源:

为了督促2009级新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手册》,贯彻国家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使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土建学院于200910237点在综合教学楼C区进行了新生的《学生手册》统一考试。

此次考试统一进行开卷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与以往的考试相比,涉及的内容更为丰富、考查面更广、考查方式更为灵活。主要考核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和掌握程度,有利于促使我院09级学生更主动地学习理解日常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方面的一些规章制度和奖惩措施,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权利与义务,提高遵纪守法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