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表格下载 > 正文 >

土建学子献爱心,福利院关爱老人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

35,土木与建筑学院2009级第一团总支代表学院慰问了长沙社会第一福利院的老人们。

同学们与福利院负责人进行了一番交流,了解老人们的一些具体生活状况。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老人们的居住处,通过与老人之间的交流、谈话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我们的内心也十分的高兴。看着他们开心的笑,我们感觉很欣慰。有位90岁高龄的老奶奶坐在电脑前,我们真切地感觉到老人们也是紧跟时代的步伐!他们与老人在一起聊天、扶着他们散步,听着老人们说着自己年轻时的经历,此刻的学生就像是他们的孙子孙女,老老少少有说有笑,就像一家人。

此次活动,一方面,培养了我们的沟通能力,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与老人沟通,宽慰老人心理,有益于老人身心健康;另一方面,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深知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