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我院举办第九批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知识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7日 00:00    来源:

20101116日下午两点,土建学院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6614教室举行了第九批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知识咨询会。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部长、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贷款部的负责人及2010级全体有意办理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咨询会。

举办此次咨询会旨在让10级新生了解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知识,熟悉农业银行助学贷款流程。首先,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部长张启元和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贷款部的负责人刘吉宝为10级新生叙述了各自部门在申请农业银行助学贷款中的职能,并讲解了关于申请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的具体流程和要求。第二阶段现场答疑。在场的10级同学纷纷就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疑惑向学长、学姐进行询问。学长、学姐的耐心、认真、详细的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勤工助学部部长张启元就此次咨询会的情况作了整体总结。

农业银行助学贷款咨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有关学生资助的咨询会应该多举办:也表示通过这次咨询会,他们对助学贷款有了深切的了解。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