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开展贷款生“感恩助学,诚信还贷”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30日 00: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贷款生诚信教育工作,增强诚信还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3529日晚上6点半,我院资助工作部于工科二号楼A502召开了“感恩助学,诚信还贷”宣讲会,会议主要针对12级贷款生展开,会议邀请12级所有贷款生81人。

会议由我部唐安琪主持,共五个环节:1、发放《大学生诚信读本》;2、简要介绍个人征信系统和大学生诚信档案;3、观看由学资办提供的视频;4、贷款相关事宜解答,该环节由资助工作部副部长李春雨主持,该环节持续将近15分钟,大家积极发问;5、由贷款学生填写我们部门制作的关于诚信贷款和部门各项工作效果的问卷。

此次会议加深了大家对贷款知识方面的了解,并深刻认识到还款的重要性,对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