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扬诚信,耀青春”诚信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3日 00:00    来源:

531日晚,土建学院资助部、文法学院学资部、土建学院向日葵俱乐部和法学协会共同举办的扬诚信,耀青春主题晚会在文科楼模拟法庭举行。晚会响应学校五月诚信月的号召,旨在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土建学院刘霞老师,文法学院张志老师和付芳彦老师受邀参加了晚会,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贷款部、人力资源部、宣传信息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资助工作学生负责人及各院贷款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将晚会带入活跃的氛围。深情的诚信朗诵呼唤诚信归来,同时还有生动形象的讲述校园内考试舞弊现象的话剧表演以及古装情景喜剧破镜重圆等。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引得全场多次欢呼,掌声不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晚会落下帷幕。这场晚会通过精心设计的节目和演出形式不但达到了弘扬诚信的目的,也拉近了各学院资助工作老师和同学间的距离。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