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总结答辩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7日 00:00    来源:

615日晚上7:30,土建学院在工二B419进行了 “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总结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土建学院朋辈心理部刘宇航主持,朋辈心理部干部、全院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项目验收答辩会,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5.25活动超市”各项活动负责人分别对“心随影动,感恩父母”观影分享大赛、“感恩父母,说出你的爱”微博话题分享活动、“5.25心理游园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然后,学院对“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中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彰、对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状。最后,院朋辈心理部部长杨稳桥对“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几点建议,对活动的开展情况、各班级心理委员的组织及总结上交、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届“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活动完美闭幕。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