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我的大学”学业规划分享大赛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2日 00:00    来源:

121下午14:30,土建学院第一届“我的大学”学业规划分享大赛在工科二号楼A502正式开始。大赛由土建学院朋辈心理部主办,土建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刘卓明、年级辅导员老师贺佐杰、周芳担任大赛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来自1314级的八位优秀学长都积极准备,把自己大学几年的学业规划从个人志向、学业目标、具体实施、规划成果等几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展示和介绍。尤其是岩土1301班的学长何沛霖,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执着坚定的专业信仰、丰富独到的知识见解获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资环1302班的学长李小昱,对自己的性格特点进行了客观理性的评价,结合自己的性格特点及专业兴趣,具体真实地向大家展示了其对职业规划的执着追求与探索实践,给资环专业的学弟学妹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城轨1301班的学姐黄靓钰自信大方、定位清晰、成果显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长们对自己的大学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解读,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与指导,现场信息量大、气氛活跃,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最后,刘卓明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与总结,鼓励15级学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做好学业规划,充分把握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土建学院第一届“我的大学”学业规划分享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附件: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