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土建学院“桥梁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选拔(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

土木与建筑学院>本科教学>教学信息

长沙理工大学土建学院“桥梁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选拔(面试)”安排

2012-09-05 供 稿:

为顺利完成2012年长沙理工大学“桥梁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班学生选拔(面试)”工作,特作出如下安排:

1、面试专家组。

由学院各相关学科教授和老师组成。

2、面试时间:2012年9月8日,上午8:30-12:00。

3、面试地点: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第一组611、第二组612、第三组613教室)。

4、面试有关事宜

1)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包括知识面、逻辑思维能力、表达

能力、心理素质、团队精神以及实践动手能力等。

3)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自我介绍3分钟,问题回答7分钟。考生面试结束后评委采用背靠背的方式打分,其平均得分即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

4)面试学生8:10到工科二号楼A-610教室等候面试,听从老师的指挥,按照面试名单顺序进入面试地点。面试结束后,学生离开考场,不得在走廊喧哗和逗留。

5、录取

1)按照选拔综合成绩的高低确定录取名单。

2)选拔综合成绩=高考标准成绩(40%)+面试(60%)。

3)高考标准成绩=(考生高考总得分/该省高考总分)×100。

4)录取结果在学校校园网进行公示。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

2012年9月5日

附件:

上一篇:第二周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篇: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