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招聘专职科研助理启事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6:09    来源: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专职科研助理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桥梁工程安全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工科二号楼学院实(试)验室的科研助理1名,综合实验楼学院实(试)验室及金盆岭11号楼实验室的科研助理1名。

三、岗位职责

1、执行有关实验室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规范、指导实验设备操作,协助实验室信息化管理。

2、维护、保养常规仪器,操作特种大型设备。每周定期对设备进行常规的维护保养;每天填写(或者组织填写)设备使用和运行记录;及时操作特种大型设备(如行车、叉车等),协助大型设备的安装、移动与拆除;及时维修常规设备,保证设备完好。

3、参与实验室场地管理和相关培训。保持试验大厅和实验室干净卫生;保证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积极参加设备和人员培训,提高实验技能。

4、日常要求: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按时上下班,公务员法定节假日(周六上午除外)可正常休息;不得从事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非本职工作;免费服务科研团队,如有科技工作需要,需确保晚上和公务员法定节假日的实验室正常运转。

5、完成学院交办的实验室方面的其他具体事务。

四、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符合长沙理工大学招聘科研助理基本条件,年龄在45岁以下的男性;

2、中专及以上,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有一定的英语基础,机械、测试、电控等专业或者有仪器设备维修经验者优先考虑;

3、工作认真、主动,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富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

五、待遇

工资薪酬为7-10万/年(含五险一金及年终奖等所有收入);如有科技工作需要,须确保晚上和公务员法定节假日实验室正常运转,且不另计报酬

六、聘期

聘用期一年,续聘需续签合同。

七、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专职科研助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附身份证、近期体检表、计生证或未婚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简历、工作经历证明等有关材料复印或扫描件,发至156196469@qq.com,邮件标题请标注“应聘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专职科研助理”。

2、面试:符合条件者由土木工程学院通知面试。

3、录用:经审查合格,择优录用,签订劳动合同。

4、联系人:王勇,联系方式:13308422923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9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