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202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考场安排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08:55    来源:土木学院力学系

    “202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将于2020925日(第3周星期五)下午18:30~21:30举行,考场安排如下表,请各学院已报名参赛的同学准时参赛(部分想参赛而未来得及报名的同学可直接参赛,但请补填“2020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并发至力学竞赛专用邮箱csust_mechanics@126.com),并请相互转告。

本次竞赛结果及获推荐参加“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学生名单,将于92818时前在教务处、土木工程学院网页上公布,请注意查看。

请获推荐参加“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名单中的学生务必于929日下午17前确认是否愿意参加“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可电话确认)。未确认者将视为已放弃参加“省力学竞赛”的资格!

109日开始,将定期组织所有参加“湖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学生进行培训,请参赛学生及时(109日前)关注土木工程学院网页上有关竞赛培训的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

 

力学竞赛教室安排2020925日(第3周星期五)下午18:30~21:30

            

考    场

学生所在学院

云综教B-102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 

云综教B-202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2016级及其他各年级)

云综教B-302

交运学院

云综教B-301

汽机学院

云综教B-303

汽机学院、水利学院

云综教B-305

能动学院、国际学院、城南学院及其他学院本科生,所有研究生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

2020-9-22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