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MIDAS-长沙理工大学桥梁毕业设计系列讲座预告(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09:56    来源:

报告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MIDAS-长沙理工大学桥梁毕业设计实践基地

报告内容:MIDAS软件在桥梁毕业设计中的应用

报告人姓名:刘昕鹏

报告人所在单位:北京迈达斯技术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MIDAS高级讲师

报告时间:5月11日(周二)下午14:45

报告地点:桥梁工程系(工二A426),腾讯会议(ID:948 611 350)

报告人简介:

工学硕士,MIDAS高级技术讲师。华东区、华中区、华南区桥梁技术负责人、桥梁组组长,负责苏皖地区客户的问题解答及项目技术支持等工作。

精通迈达斯各类桥梁结构软件,长期负责各区域客户单位技术问题解答工作,并担任了2019-2020年迈达斯华东区桥梁检测精英成长计划的培训讲师,有非常丰富的线上及现场授课经验。参与企划《设计计算书》,《桥梁工程软件-midas Civil常见问题解答》等书籍及资料制作。

报告简介:

采用MIDAS/Civil软件对桥梁进行设计。本次主讲内容包括:如何进行荷载组合,如何进行预应力混凝土梁的验算,验算通不过如何进行调筋调束等内容。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