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土木学院开展“星·火”读书会(第十七期)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3:32    来源:

53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读书会(第十七期)于工二A304举行。本次读书会的主题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分成员参加,党校部郑硕主持此次活动。

 

 

分享环节,位参与此次读书会的学员,围绕作者简介、创作背景、主要内容、观看心得等方面,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彭炫、初琦等人带着大家一起重温著作《共产党宣言》,从中汲取了理论的力量,真正理解了什么是共产主义,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刘梦杨等人带了《周恩来传》的解读,让学员们再次感受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信念;闫世桢等人述说《红岩》的时代前辈们的革命故事,一起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强意志和理想信念。

 

 

每一次打开时间长河下历史的封印都将带来启迪智慧的深沉力量。 本期·读书会(十七期)极大激发了土木学子的阅读兴趣,增强了同学们的表达和交流能力。同学们表示可以从分享中产生思维碰撞,带来更多的思想力量。

 

文、图/罗浠玮 /黄阿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