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寻红色足迹,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3:34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好“学史崇德”第三专题学习,5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岳麓山开展主题为“学百年党史,寻红色足迹,担时代重任”的主题党日活动。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宋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开始的活动是红色景点登山比赛,以每个党小组为单位进行登山,以全员在山顶拍照为标准排名,第一名的每位队员可以获得由党支部准备的红色书籍;红色景点打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前往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景点进行党史学习,讲述景点的历史意义,并进行视频录制在每一项活动中,党小组成员团结并进,激情四射,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党员同志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活动流程井然有序。

 

 

最后,在东方红广场,全体党员面对着毛主席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用最铿锵有力的宣誓做出了努力学习的承诺,全体党员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并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践行。

 

(文图/熊芳来 /黄阿明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